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红旗大街女商户被杀?石家庄网警:纯属谣言!

时间:2018-08-03 21: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涛)日前,很多石家庄很多网友在转发一则“红旗大街一女子被杀”的视频信息。经石家庄市网警核实,这是一条谣言。

近日记者发现,一则“石家庄红旗大街大新鞋城发生命案”的视频在石家庄网友的微信群里疯狂传播,视频显示一名黑衣女子倒在地上,另一段视频则显示一名身穿白色短袖上衣的男子被警方带走。

记者就此事联系石家庄市网警进行核实。工作人员介绍,最近“石家庄网警巡查执法”账号也收到了不少网民求证此事是真是假。网警经过对视频中的语音进行辨认,发现不是石家庄本地口音。经向110指挥中心核实,石家庄市近期也未发生过类似案件。此外,红旗大街根本没有名为“大新鞋城”的商场。因此,这是一则彻头彻尾的谣言。

这段视频究竟从何而来?据了解,这是7月19日下午发生在吉林省吉林市某商场的一起案件,当时一名女商户被杀害,嫌疑人为邻近商户,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相关新闻:

投入3000万 石家庄市将建文化创意之都

1.2万个岗位等你来!8月5日石家庄有人才招聘会

大树枯死成隐患 园林部门解民忧

去东北方向的这几趟火车有变化

石家庄机场暑运首月服务旅客近百万人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