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政协主席集体视察平山县旅游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8-08-03 21: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政协主席集体视察旅游业发展时指出

以新发展理念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8月1日,市政协主席集体视察平山县旅游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副主席范振增、葛瑞芳、郭斌、张运凯、孟胜林、闫纯锴、宋学恭及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参加视察活动。

市政府副市长吕素维一同参加视察活动。

刘明轩一行实地察看了平山县西柏坡游客中心、李家庄荣逸乡村客栈、泓润生态园、富力健康养生城、红崖谷等旅游项目。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平山县旅游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就搞好全域旅游规划、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挖掘旅游文化内涵、加大营销推介力度等提出意见建议。

刘明轩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大力实施旅游强市战略,积极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促进了旅游业繁荣发展,形成了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刘明轩指出,平山县人文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良,旅游资源丰富。全县上下要紧紧抓住第三届市旅发大会和第四届省旅发大会的重要契机,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解放思想、提高站位、着眼长远,在促进旅游业可持续发展上下功夫,大力实施“旅游业+”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突出特色、塑造品牌、提升形象,着力构建以红色旅游为引领,以生态旅游为主体,以特色旅游为点缀的全域旅游新格局。当前,第三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统筹协调,补齐短板,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旅发大会圆满成功。

刘明轩强调,石家庄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在助推石家庄市旅游业发展中当好“宣传员”,积极宣传推介市域旅游资源,提升石家庄知名度和美誉度;当好“技术员”,积极开展调研视察,多提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当好“监督员”,积极开展协商式监督,助推相关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记者戴丽丽)

相关新闻:

投入3000万 石家庄市将建文化创意之都

1.2万个岗位等你来!8月5日石家庄有人才招聘会

大树枯死成隐患 园林部门解民忧

去东北方向的这几趟火车有变化

石家庄机场暑运首月服务旅客近百万人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