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领导出席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8-08-03 21: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领导在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指出

切实履职尽责 全面推动从严治党

8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在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石家庄市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和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强化务实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贡献。

李雪荣指出,要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担负政治责任,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发展。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以制度建设为依托,各单位党组书记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形成从严治党的强大合力。

李雪荣强调,各部门要自觉践行忠诚担当,扛起新时代使命责任,以党风廉政建设为突破,培养良好学风,提升工作本领;整顿思想作风,端正工作态度;大兴实干之风,保持激情工作状态。要夯实拒腐防变根基,努力做清廉为政的表率,从自身做起,严修个人品德,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本色。(记者张静雯)

相关新闻:

投入3000万 石家庄市将建文化创意之都

1.2万个岗位等你来!8月5日石家庄有人才招聘会

大树枯死成隐患 园林部门解民忧

去东北方向的这几趟火车有变化

石家庄机场暑运首月服务旅客近百万人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