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元氏县:税务干部拾金不昧获纳税人点赞

时间:2018-08-03 21: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30日,元氏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迎来了一位特殊的纳税人,进门就对导税员说是来送锦旗的。

这位纳税人,名叫李旭乐,是元氏县侯氏火锅的负责人,7月27日,他来到元氏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税务登记,办理业务结束后,他就急匆匆地走了,把包丢在了办税服务厅的等候席上。元氏县税务局东张分局的税务干部王立刚同志正好到大厅办事,看到等候席上的包,他拿起来赶紧和办税厅主任一起在大厅内询问,可是问遍了大厅内的人,也没人认领。两人想到也许包内有证件,可以联系到失主,于是在第三人在场的情况下,打开了包,发现包内有银行卡十余张,现金两千多元,还有身份证、驾驶证等有效证件。想到纳税人发现肯定急坏了,王立刚赶紧通过查询系统办理业务记录,找到失主电话,联系到了纳税人,将包归还失主。

县局联合党委成员、副局长吕东平表示,因为有了和谐的征纳关系,才有了今天的故事,元氏县税务局一直以来,都在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更好为纳税人服务上狠下功夫,通过多种方式和措施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征管体制改革的特殊时期,新的税务机构,会以崭新的面貌、更优的服务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好务,希望纳税人多提意见和建议,为工作再上台阶提供支持和帮助。(李明娟)

相关新闻:

投入3000万 石家庄市将建文化创意之都

1.2万个岗位等你来!8月5日石家庄有人才招聘会

大树枯死成隐患 园林部门解民忧

去东北方向的这几趟火车有变化

石家庄机场暑运首月服务旅客近百万人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