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公交学生卡8月1日起年检

时间:2018-08-01 12: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一年一度的公交学生卡年检工作8月1日至9月30日进行。为了不影响公交卡的正常使用,请按时年检。

石家庄公交学生卡面向本市及正定19周岁以下全日制在校中小学生、初中毕业直接就读普通中专、职业高中及技工学校学生发行。年检时需提供卡主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户口本)、本人有效期内盖有学校印章带有本人彩色证件照的学生证(或学生手册)、公交学生卡。如果卡上所贴照片与本人现在差别明显,请另备近期彩色证件照一张。同时,提醒广大乘客请尽量避开月底月初等充值高峰期,以免排队耽误您的宝贵时间。(记者孙会芳)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双问计”活动 年上半年开展情况综述

《石家庄市2018年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方案》出台

石家庄市园林局开展防汛抢险演练

石家庄市高品质1小时休闲圈将建成

石家庄市人大发布三项联动监督方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