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鹿泉:奇葩男与朋友打赌偷手机得手后故地重游当场被抓

时间:2018-08-01 12: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不久前,鹿泉民警破获了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案件。一名男子竟然和朋友打赌要偷一部手机,谁知得手后他又故地重游,结果被办案民警当场抓获。

7月26日上午,鹿泉区获鹿派出所接到居民报警,说自己在辖区一家洗浴中心丢失了一部苹果手机。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洗浴中心调查。原来,报警人是该洗浴中心的职工王某,头天晚上值班到凌晨才睡,睡之前他把手机放到了床头,结果一觉醒来发现手机不见了。他尝试拨打结果却提示已关机,所以他怀疑是被人偷走了。

民警调取了案发事件的监控,发现是一名男子趁王某睡觉时“顺”走了手机。根据辨认,这名男子是洗浴中心的熟客了,但具体叫什么,哪里人却不清楚。就在民警打算把照片带回所里查询时,一名站在吧台前的男子让民警眼前一亮,再一看,这不就是视频上的嫌疑人么!见状,民警迅速上前将男子控制。

经讯问,该男子姓姜,在鹿泉区一处工地打工。案发前一晚他和朋友喝酒后来到洗浴中心洗浴,期间他和朋友炫耀说,自己可以轻松偷到一部手机,并和朋友打赌说事成之后让大家请他吃饭。于是,趁着王某睡觉的工夫,姜某顺走了他的手机。次日一早,姜某上班途中路过该洗浴中心,可是他突发奇想,打算看看丢失手机后的王某是不是很着急,结果刚进去没多久,就被民警逮了个正着。(记者赵元君)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双问计”活动 年上半年开展情况综述

《石家庄市2018年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方案》出台

石家庄市园林局开展防汛抢险演练

石家庄市高品质1小时休闲圈将建成

石家庄市人大发布三项联动监督方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