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行唐:男子坠落地窖左腿受伤消防队员赶到成功救出

时间:2018-08-01 12: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7日,行唐县一名男子因摔伤了腿被困在地窖内无法脱身。接到群众报警后,石家庄市消防支队行唐中队的官兵迅速赶到,成功将男子救出。

当天6时许,行唐消防中队接到报警,说在龙州镇贾木村,一位村民被困在一处地窖内无法脱身,急需救援。接警后,中队立刻派遣具备相关救援经验的官兵赶赴现场施救。

到达现场后,官兵们了解到,事发地点是村里一处8米深的地窖,被困者则是一名男性村民。他是在下地窖的过程中绳子突然断裂,致使左腿受伤才被困住的。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果断下达了救援指示。一名官兵先是利用安全吊带下到地窖,之后将男子固定在吊带上缓缓将其拉上地面。

经过将近20分钟的救援后,男子成功被救出,随后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记者赵元君、胡雁冰)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双问计”活动 年上半年开展情况综述

《石家庄市2018年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方案》出台

石家庄市园林局开展防汛抢险演练

石家庄市高品质1小时休闲圈将建成

石家庄市人大发布三项联动监督方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