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2018数字经济博览会落户石家庄

时间:2018-07-27 1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数字经济博览会落户石家庄

9月20日至22日举行 微软谷歌腾讯华为等知名企业确认参展

本次博览会将设置展览、主题峰会、分论坛等环节。主题峰会与21场分论坛将在博览会期间交相辉映,主题涉及数字雄安、数字城市、数字生活、数字金融、数字安全等多个领域;博览会还特别体现“雄安新区”,专题探讨雄安新区未来智慧城市场景,数字创新与城市生态国际高峰论坛也将亮相。

2018年9月20日至22日,“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大智移云”以及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将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高规格的交流展示和推广平台。届时,将有上百位全球商界知名人士出席博览会主题峰会及20余场分论坛活动,共同探索数字经济发展新规律,创造出行业更新、更准、更高的风向标。

7月26日上午,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电子商会、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石家庄市人民政府联合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发布此次博览会的基本情况。博览会将以“数字经济引领未来”为主题,重点突出国际视野、战略高度、产业维度、企业立场,紧盯数据经济与产业深度融合。本次博览会展馆规模为3.8万平方米,预设1700个国际标准展位,按照产业应用划分为10个专题馆,展出内容前沿,技术领先并带有互动娱乐性,为观展者带去新奇感与体验感。

本届博览会的参展企业阵容庞大,基本上都是业界领军企业。目前招展工作已接近尾声,腾讯、联想、华为、京东方、小米、科大讯飞、浪潮等国内知名企业已确认参展,微软、谷歌、戴尔、甲骨文等国际知名数字经济企业以及来自美、德、法等国家的行业组织也将组团参展参会。

博览会设置了展览、主题峰会、分论坛、欢迎晚宴与数字音乐之夜四大环节。其中,主题峰会与21场分论坛将在博览会期间交相辉映,主题涉及数字雄安、数字城市、数字生活、数字金融、数字安全等多个领域;此外,博览会还特别体现“雄安新区”,专题探讨雄安新区未来智慧城市场景,数字创新与城市生态国际高峰论坛也将在此期间亮相。

作为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专业展会,此次博览会既是国家数字经济产业政策宣传贯彻平台,也是全球数字经济行业交流合作平台以及全球数字经济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推广展示平台,将被打造成为全球首个以创新成果为核心展现的国际性展会。博览会首度采用全球唯一的以区块链技术办会的理念,强调共享效益,共建社群,创造性地将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凡是参与博览会的群体或个人,都可以分享通过博览会沉淀出的经济效益。(记者焦莉莉)

相关新闻: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9月在石家庄举行

“粉壁丹青——毗卢寺壁画艺术展”7月27日开展

石家庄市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

滴滴在石家庄持证运营了

河北师大教师江苏昆山勇救落水男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