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旅游旺季,看看庄里人都爱飞哪儿

时间:2018-07-27 1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暑假过半省会人都爱飞哪儿

成都、厦门、大连等依旧是最爱

暑假即将过半,石家庄人都爱飞哪儿呢?春秋航空昨天发布了最新石家庄航线出行大数据,成都、重庆、厦门、大连等国内知名旅游城市,依旧是石家庄人的最爱。

春秋航空的这份暑期出行大数据显示,暑期过半,石家庄机场出行度假旅客人次只增不减,就目前订票数据显示,国内出行较多的城市为成都、重庆、厦门、大连、昆明、上海、深圳、长春等热门航线,国际、地区出行较多的为首尔、曼谷、香港、台北等地。旅游方面,以家庭为单位的亲子游以及以年轻客群为主的自由行较受青睐,目前大连、普吉、厦门等地的亲子团市场热门抢购,成都、重庆、深圳、上海等地的自由行偏多。

暑假期间,以家庭为单位的亲子游较多,但近日天气炎热,春秋航空提醒广大家长出行旅游携带必备的防晒品及防暑药品,避免长时间在阳光下暴晒,注意饮水,避免中暑。(记者翟开矿 通讯员贾春望)

相关新闻: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9月在石家庄举行

“粉壁丹青——毗卢寺壁画艺术展”7月27日开展

石家庄市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

滴滴在石家庄持证运营了

河北师大教师江苏昆山勇救落水男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