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高危重点企业开展应急救援技能比武

时间:2018-07-27 1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6日,2018年石家庄市高危重点企业应急救援技能竞赛比武在省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展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指出,各县(市)区、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使石家庄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次竞赛比武活动以“生命至上、科学救援”为主题,开展了理论考试、综合体能,以及化工装置初期火灾处置等科目比赛。李雪荣指出,此次竞赛比武是2018年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之一,目的是要提高石家庄市高危重点企业在紧急条件下的应急处置能力,科学施救,避免事故伤亡扩大。各县(市)区、企业要切实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努力使石家庄市应急队伍技能、装备和信息化水平得到更大提升,为推动石家庄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雪荣要求,各县(市)区要调动所有重点高危企业,牢固树立练兵意识,遇到突发事件,抢占先机、把握主动,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各企业要强化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积极引进各专业应急人才,要加大应急救援投入,坚决服从属地政府的统一领导和组织指挥,确保属地政府责任和权力集中、高效、一致。(记者宋钧)

相关新闻: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9月在石家庄举行

“粉壁丹青——毗卢寺壁画艺术展”7月27日开展

石家庄市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

滴滴在石家庄持证运营了

河北师大教师江苏昆山勇救落水男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