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所有A级景区垃圾7月底前彻底清理

时间:2018-07-27 1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防止垃圾乱扔乱放让风景更美

石家庄所有A级景区垃圾7月底前彻底清理

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最新下发《关于组织开展石家庄市旅游景区垃圾集中清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即日起到7月底,石家庄所有A级景区的垃圾将彻底清理,给广大游客呈现更美丽动人的风景。

据了解,垃圾集中清理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础性工作,是保护农村生态环境的迫切要求、是提升农民群众生活品质的重大举措。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即日起至7月底,石家庄市旅游系统将全面清除A级旅游景区内的垃圾。无论是生活垃圾还是各类废弃物,要做到全面清理、全域清理、彻底清理,消灭盲区,不留死角死面。配置垃圾收集设施,分类集中放置。健全日常保洁制度,实现垃圾日产日清,防止出现垃圾乱扔乱堆乱放现象。

市旅发委成立“石家庄市旅游A级景区垃圾集中清理工作督导组”,将分组对相关县(市)区旅游景区的垃圾集中清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同时,还将对A级景区提升整改及旅游安全工作进行督导。(记者翟开矿)

相关新闻:

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将于9月在石家庄举行

“粉壁丹青——毗卢寺壁画艺术展”7月27日开展

石家庄市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

滴滴在石家庄持证运营了

河北师大教师江苏昆山勇救落水男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