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4~6月,石家庄市中介服务业薪资大幅提升

时间:2018-07-11 13: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春炜)2018年已经过半,在4~6月份,石家庄竞争最激烈的五大行业是什么?哪个行业薪水最高?近日,智联招聘发布《2018年夏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显示,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行业在石家庄竞争最激烈。

数据显示,石家庄地区排名前五位的行业中,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行业的竞争指数最高,其次是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烟酒/日化)业,能源/矿产/采掘/冶炼行业排在第三,医药/生物工程行业和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的竞争指数位列第四和第五。

同时,数据还显示,4~6月份,石家庄基金/证券/期货/投资的平均月薪最高,其次为中介服务,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行业位列第三。其中,石家庄地区平均薪资排名前十的行业,中介服务行业发展迅猛,平均薪资水平和排名均有大幅提升,进入薪酬前十排行榜并位列第二。

专家建议,求职者就业时不应盲目跟风,而应熟悉市场热度,关注行业发展走向,结合自身职业专长选择适合自己的行业,同时注重培养职业知识与技能,提高竞争力,这样才能掌握更多的主动权。

相关新闻:

警惕!网上搜空调售后来了“李鬼”

石家庄市民航业在改革开放中发展壮大

纪录片《晋察冀边区》获石家庄观众好评

割皮救父 “最美女儿”大孝感动国人

帮留守老人卖土特产阜平作家建微信群“香菜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