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险准备期基金清算开始

时间:2018-02-05 16: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年初始,石家庄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实施准备期基金清算工作将全面展开,这是石家庄市继2017年先后攻克集中参保登记、全部启动新政策基金征收、待遇发放核心业务等多个难关之后,省、市又一重点工作任务,也是完成按新的计发办法,计发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重要一环。

据悉,市机关社保中心为确保石家庄市基金清算工作顺利实施,按照省、市清算工作整体部署,考虑到机关事业各参保单位“改革实施准备期”与“参加试点制度”的不同需求,于1月底前,采取先易后难,分类施策的办法,分层次、分批次地对石家庄市各级社保经办机构,以及市直机关事业各参保单位举办了清算工作培训班,并对清算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全面启动了石家庄市基金清算工作。

此次基金清算工作,清算的时间跨度长、要求紧、涉及人群广、政策性强,数据信息量大且清理难度高,是石家庄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的重中之重,直接关系到改革的质量。此项工作的全面启动,标志着石家庄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已进入攻坚期。(记者赵晓华)

相关新闻:

石家庄今年启动白佛客运站和客运总站搬迁前期工作

石家庄站平稳度过春运首个客流高峰

石家庄市槐底社区党委:夯实党建促发展惠民生

石家庄排查整改主城区涉气企业

2018新春京剧名家演唱会在石家庄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