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领导深入赞皇县黑石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01-30 17: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运兴深入分包的贫困村赞皇县黑石村,慰问贫困群众,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贫困群众的安危冷暖记在心上,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群众身边,加快推进扶贫项目落地见效,全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郭运兴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走访慰问了黑石村尚未脱贫的17户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春节问候。座谈会上,听取该村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和2018年工作规划,并按照“双问计”活动要求,广泛征求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对政法机关扶贫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郭运兴指出,在各级分包单位、驻村工作组和村民的共同努力下,黑石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性成绩。下一步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对脱贫户继续跟踪帮扶,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一户一策,对症下药,精准帮扶,确保全部顺利脱贫。要进一步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用好土地流转政策,发展特色种植业,增强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要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满足村民物质文化生活需求。要严格管理使用扶贫资金,决不能出现虚报冒领等贪腐问题,一旦发现要依法依纪严肃查处。(记者戴丽丽)

相关新闻:

以“4+4”产业大手笔塑造经济发展“大格局”

中格自贸协定生效产品出口格鲁吉亚可享“零关税”

《石家庄市节地生态安葬奖补办法》出台

石家庄市4家企业上榜河北新三板最具价值企业

发现涉气企业污染问题 石家庄市民可打12342或12369有奖举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