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首批61名寒门学子领到助学金

时间:2018-01-30 17: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市精准扶贫178(一起帮)寒门学子爱心行动赞皇县启动仪式举行

首批61名受助学生领到助学金

1月29日,由河北省会文明办、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主办,赞皇县委宣传部、赞皇县文明办、赞皇县文化教育局承办、石家庄印钞有限公司协办的石家庄市精准扶贫178(一起帮)寒门学子爱心行动赞皇县启动式举行。爱心企业向首批61名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及学习用品。

“石家庄市精准扶贫178(一起帮)寒门学子”爱心行动,受助学生对象为孤儿和家庭内直系亲属有重大疾病或重度残疾(一、二级残疾)丧失劳动能力的两类优秀学子。受助学生按照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大学生,每人每年分别资助500元、1000元、2000元、3000元的标准进行。在本次活动中爱心企业石家庄印钞有限公司共捐助助学金六万元。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会文明办主任李刚表示,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继续发扬扶贫济困的崇高美德,为这些需要帮助的寒门学子奉献爱心,希望今天受到资助的同学们正视目前的困难,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乐观对待困难和挑战,把爱心传递下去。(记者张静雯)

相关新闻:

以“4+4”产业大手笔塑造经济发展“大格局”

中格自贸协定生效产品出口格鲁吉亚可享“零关税”

《石家庄市节地生态安葬奖补办法》出台

石家庄市4家企业上榜河北新三板最具价值企业

发现涉气企业污染问题 石家庄市民可打12342或12369有奖举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