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中国人寿石家庄分公司举办肿瘤防治健康大讲堂

时间:2018-01-25 19: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年1月19日,中国人寿石家庄分公司在石家庄观和国际酒店举办“中国人寿VIP客户肿瘤防治健康大讲堂”活动,百余位客户参加了活动。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营养室副主任刘金英和河北医科大学副教授李琦芬为客户讲授《合理膳食 远离肿瘤》专题讲座。

讲座期间,客户就困扰自己或家人的健康问题向专家进行了咨询,并向人寿公司表达感谢, “希望中国人寿多举办此类活动,让更多人关注健康,提高生活质量。”

中国人寿石家庄分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公司一直积极践行“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2018年,公司将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根据客户群体的需求制定有针对性的活动方案,满足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客户需求,回报广大客户多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与信赖,让更多的客户体会到国寿的关怀。(通讯员 赵玮)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出生缺陷发生率河北省最低

石家庄市药企生产的连花清瘟胶囊进入国家流感诊疗方案

石家庄市救助管理站启动应急预案救助困境人群

石家庄市领导督导检查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石家庄城乡居民医保可于2月1日至15日补缴保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