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奋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 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贡献

时间:2018-01-23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市召开会议对农业农村、扶贫、金融和旅游工作进行部署

奋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

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贡献

邢国辉主持并讲话 邓沛然部署工作

1月18日,石家庄市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强化“四个意识”,按照省委、省政府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对石家庄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动员石家庄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扎实做好农业农村、扶贫、金融和旅游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总结部署工作。

邢国辉在讲话中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站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来考虑农业农村、扶贫、金融和旅游工作,站在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大局来推动工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石家庄市农业农村、扶贫、金融和旅游工作迈上新台阶。

邢国辉强调,要以改革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通过改革创新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要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扶贫方式,通过改革创新扎扎实实推进扶贫脱贫工作。要大力优化金融供给结构,创新金融资源供给方式,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提高防范和控制金融风险的能力。要大力开展旅游经济运行方式创新、旅游企业发展模式创新、旅游协会等社会组织改革创新,推动实现旅游业大发展。

邢国辉强调,要以苦干实干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要迅速行动,制定工作举措,全力抓好推进。要提高标准,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劲头,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充分发扬一竿子插到底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邢国辉强调,要以严格的督导检查抓好工作落实。要细化分解任务,确保每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认领任务,切实顶起该顶的那片天。要严肃督导问责,通过目标倒逼和责任倒查,促进各级干部履职尽责。

邓沛然指出,在农业农村工作方面,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协调推进农业农村发展;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加快补齐农村发展短板;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激发农业农村发展活力。在做好扶贫工作方面,要抓好产业扶贫,切实增强贫困人口致富能力;要突出深度贫困村脱贫、易地扶贫搬迁、健康扶贫三个重点,不断加大帮扶投入力度;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大力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整治。在做好金融工作方面,要认真贯彻国家政策,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要抓紧抓实关键环节,着力推进金融创新;要切实防范金融风险,全力维护金融稳定;要创优金融生态环境,强化各项保障。在抓好旅游工作方面,要着眼旅游强市建设,在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上求突破;要深入推进旅游厕所革命,在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上求突破;要全力以赴办好旅发大会,在旅游创新发展上求突破;要积极发展“旅游+”产业,在全面提升旅游综合效益上求突破;要大力推进旅游项目建设,在壮大旅游产业规模上求突破;要大力加强旅游精准营销,在提升旅游城市知名度影响力上求突破。

市领导李德进、司存喜、刘明轩等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首席记者 齐广君)

相关新闻:

神威药业以“四匠”精神打造一流现代药企

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冬季消费促进活动“幸福河北欢乐购”26日启动

河钢石钢“借力借智”提升品质

中国人寿河北95519联络中心招聘精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