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群艺馆加入“群文合作联盟”

时间:2018-01-23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十三个省市区共促交流发展

石家庄市群艺馆加入“群文合作联盟”

在家门口免费欣赏全国十二个省市区群众文化精品演出、展览,听起来就觉得很美,今后这一愿望将变为现实。1月17日,记者获悉,市群艺馆受邀出席十三省市区群众文化友好合作签约仪式,并与北京、南通、呼和浩特等十二个省市区文化(艺术)馆代表签订了《群众文化交流发展友好合作意向书》。

据了解,此次联盟签约意义重大,有力于促进十三个省市区间的文化交流,互惠共通,取长补短,建立长期文化合作项目。合作内容包括:网络互通,资源共享;互派群众文化优秀剧(节)目交流演出;美术、书法、摄影、绘画交流互展;邀请各地专家讲学、授课、指导等。

市群艺馆相关人士表示,市群艺馆将以这次加入联盟为契机,以“走出去、请进来”两种形式,加强区域间的文化交流、协作与探索,实现艺术、人才资源的共享和互补,充分发挥群艺馆行业在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共同推动全民艺术普及和区域特色文化发展。(记者张晓娟)

相关新闻:

神威药业以“四匠”精神打造一流现代药企

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冬季消费促进活动“幸福河北欢乐购”26日启动

河钢石钢“借力借智”提升品质

中国人寿河北95519联络中心招聘精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