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军队退役人员代表座谈会召开 邢国辉出席并讲话

时间:2018-01-23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国辉在石家庄市军队退役人员代表座谈会上强调

用心用情做好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

邓沛然出席并讲话

1月17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石家庄市军队退役人员代表座谈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特别是省委书记王东峰的指示要求,用心用情做好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座谈会上,13名军队退役人员代表和有关同志先后发言,就进一步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邢国辉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互动交流,充分肯定军队退役人员的工作成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敬意。他指出,军队退役人员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是一项具有全局和战略意义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重要基础。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指示,充分体现了对军队退役人员的关心关怀,这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指明了方向。王东峰书记就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遵循。石家庄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用心用情做好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

邢国辉希望广大军队退役人员发扬军队优良传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进一步发挥骨干作用。要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作表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要在推动改革发展上作表率,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为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在维护安全稳定上作表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决策部署,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多做解疑释惑、团结鼓劲的工作,自觉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邢国辉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严明工作责任,坚决落实政策,加强管理服务,建立健全机制,加强督导考核,扎扎实实做好军队退役人员服务保障工作,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坚实保障。

邓沛然向石家庄市军队退役人员表示崇高敬意。他指出,要抓紧研究政策措施,维护好军队退役人员的合法权益,倾心尽力为军队退役人员帮扶解困,认真做好退役安置工作,营造关爱军队退役人员的浓厚社会氛围。

李德进、郭运兴、韩学军、刘胜、李林青出席会议。(首席记者齐广君)

相关新闻:

神威药业以“四匠”精神打造一流现代药企

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冬季消费促进活动“幸福河北欢乐购”26日启动

河钢石钢“借力借智”提升品质

中国人寿河北95519联络中心招聘精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