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冀南昨现污染高峰 石家庄为重度严重污染

时间:2018-01-19 11: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冀南昨现污染高峰

1月16日14时环境监测显示,保定、廊坊以北地区空气质量优良,石家庄、衡水、沧州以南地区为重度—严重污染,达到污染高峰。预计今天白天,受西北弱冷空气影响,中南部地区污染有所缓解;今晚至17日白天,近地面再次转为偏南风,污染反弹;18日受偏西冷空气扩散影响,南部地区污染逐渐消散。

据省气象台预报,本周,河北省受弱冷空气影响,16日到17日,张家口、承德北部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其他时段大部分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总体来讲,本周河北没有明显的降雪天气,气温较低。未来三天,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中南部地区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请防范。

气温方面,未来三天,河北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设区市最低气温维持在-15℃至-8℃之间,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维持在-9℃至-2℃之间。 (记者马冬胜)

去年12月空气质量邯郸垫底

1月16日,河北省环保厅发布了2017年12月全省空气质量排名情况,全省11个设区市按空气质量由好到差的顺序依次是: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廊坊、唐山、衡水、沧州、邢台、石家庄、保定和邯郸。

2017年12月,11个设区市空气质量均较上年同期变好,按改善幅度由大到小的顺序依次是:石家庄、廊坊、唐山、邯郸、邢台、保定、衡水、秦皇岛、沧州、张家口和承德。

改善幅度最大的3个县(市、区)是赤城县、石家庄市长安区、石家庄市裕华区;变差幅度最大的3个县(市、区)是隆尧县、南和县、沙河市。邯郸市复兴区、邢台县和沧县无2016年空气质量数据,不参与2017年12月份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变化率排名。(记者马冬胜)

相关新闻:

河北省2018年高考艺术类专业校考安排出炉

全国首家社区税务学院落户石家庄职技学院

石家庄市省名牌产品达236项

省委省政府号召在全省广泛 开展向吕建江同志学习活动

追授吕建江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