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津石高速公路加紧建设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

时间:2018-01-15 14: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眼下,津石高速公路正在紧张建设中。近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交建公司获悉,津石高速公路拆迁工作正在全力推进,计划将于2020年建成通车。

津石高速从石家庄市外环高速起,经无极、深泽、安国、博野、蠡县、高阳、任丘、大城与天津市高速相接,其中河北段全长约220公里。

据介绍,津石高速石家庄段长约49.5公里,采用双向6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度33.5米,其主线起自深泽县,至石家庄与保定市界,与津石高速保定段顺接。该段向西经深泽县城北、贾村北后进入无极县境内,经江仁村南、大汉村北、无极工业区南、无极县城北,经祁村北后跨越木刀沟河,经武家庄村北、南牛村南、明秩寺村北后进入藁城区境内,在南孟村南与京港澳高速交叉,继续向西经正定新区北、空港工业区南,北小屯村北后进入正定县境内,在拐角铺村南与新元高速交叉,并与石家庄市绕城高速北环顺接。

1月11日上午,在无极县大陈镇的田地里,记者看到,津石高速石家庄段埋桩放线工作正在热火朝天进行着,工人们抡起锤子将木桩一根根打到田地里。

“目前拆迁工作正在全力推进。”市交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津石高速计划将于2020年建成通车,届时将填补石家庄市无极、深泽等县不通高速公路的空白,该线将与G4、G5、G20共同构成省会绕城高速公路系统,对完善路网布局,分流过境交通具有重要作用,同时对促进雄安新区、空港工业园区建设及沿线经济社会发展等均具有重要意义。(记者宋钧)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公益大书房免费开放

石家庄市市建成5个国家慢性病防控示范区

石家庄参保人员在中医院住院优惠多

河北省自学考试课程设置有调整

2018中国(石家庄)城市级智慧停车专家研讨会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