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书画家共创“太行风韵”百米长卷

时间:2018-01-15 14: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翰墨飘香,欢声笑语不断,1月14日,书画家、企业家200余人汇聚一堂,在2018年迎新春联谊会上,共同创作了以“弘扬太行精神,展示太行风韵、为民族品牌、中华老字号泥坑酒业助力添彩”为主题的百米长卷。

当日现场,雪白的宣纸上,众位书画家或笔扫千军、大气磅礴,或刚柔相济、行云流水。时而浓墨晕染、渐次散开,时而又浅行游走、灵逸流动……30多分钟后,一幅百米书画长卷一气呵成。

河北省太行书画院是以弘扬太行精神、展示太行风韵为使命的企业家、书画家共创共享的文化家园。2017年书画院创办了《太行风韵》特刊,创作70余篇文章宣传展示太行风范;深入太行老区,建立创作基地;组织系列研讨会报告会,解读弘扬太行精神,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记者郭卉 通讯员刘玉梅)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公益大书房免费开放

石家庄市市建成5个国家慢性病防控示范区

石家庄参保人员在中医院住院优惠多

河北省自学考试课程设置有调整

2018中国(石家庄)城市级智慧停车专家研讨会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