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交警查扣隐匿在小区里的黑出租

时间:2018-01-15 14: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报废车变出租车 常常深夜出没

接市民举报 交警查扣隐匿在小区里的黑出租

将黑出租拖走。

今日出镜

黑出租和省会交警

黑出租的街头出没记录。

采访动机

民警正在检查这辆车。

接市民举报,省会交警查扣了一辆报废车改装的出租车。

在省会棉三小区内,一辆常常深夜停靠的无牌出租车引起居民们的注意。日前,接市民举报,长安交警大队经细致摸排,最终在小区一栋居民楼前找到这辆由报废车改装的黑出租,并将其查扣。

1月11日上午,记者跟随交警前往棉三小区排查,在一栋居民楼前,只见交警正围着一辆出租车进行拍照登记。

眼前这辆出租车与平日省会街头跑的出租车一模一样,颜色顶灯等设施一样不少,不同的是此时的出租车前后均没有挂牌照。从痕迹上可以看出,牌照有人摘走。据一位小区居民介绍,这辆出租车经常在深夜出没,白天静悄悄地停在小区内。“晚上出车时,这车上是安牌照的,但一回来停车后,司机都会把牌照摘掉。”一位居民说。

通过交管部门的调查发现,这辆出租车是一辆黑出租。其原车是一辆已经报废的车辆,后经重新喷漆改成了出租车。“此前,交管部门的街头卡口系统多次报警,发现该车属于‘问题’车辆,我们也一直在寻找这辆黑出租。”长安交警大队宣教中队指导员赵烨说。通过交警提供的数据,记者看到,在卡口报警系统内,有数十条该车的记录,从数据照片中发现这辆车好像用过不同的车牌,但交警表示,经辨认,其几个问题车牌的驾驶人基本是同一人,很可能是一辆车备有多个假车牌。

由于现场一直未找到车主,最终交警将黑出租直接查扣,用拖车拖离现场。民警表示,车辆将强制报废,对车主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文/记者南开宇 图/首席记者李青)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公益大书房免费开放

石家庄市市建成5个国家慢性病防控示范区

石家庄参保人员在中医院住院优惠多

河北省自学考试课程设置有调整

2018中国(石家庄)城市级智慧停车专家研讨会召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