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民没缴纳今年医保的请您抓紧了

时间:2018-01-11 13: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向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医保部工作人员了解到,自2017年12月14日开始面向在其中心托管河北省职工医疗保险的参保人员收取2018年度医保费,至今还有319名参保人员未缴费。

据悉,按照河北省医疗保险管理中心政策规定,未按时足额缴纳基本医疗保险费的,自欠缴之日起,按日加收万分之五的滞纳金,并入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且参保人不管是门诊看病还是住院治疗,都无法享受相应的医保待遇。

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提醒,未缴费者请于2018年1月14日前携带存档手册或存档合同、养老手册、医保证到省人才中心西院(桥西区工农路338号)办理缴费手续。名单详见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记者赵晓华)

相关新闻:

2017年四季度“2+26”城市PM2.5平均浓度石家庄降幅最大

石家庄火车站提醒:抢春运火车票需避开四大陷阱

石家庄市复合肥企业走上“一带一路”

2017石家庄市十大工业名牌产品出炉

河北省城区基本建成15分钟中医药就医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