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1月13日石家庄市将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01-11 13: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促进残疾人就业,搭建爱心单位和求职残疾人沟通交流平台,1月13日“2018年河北省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将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一楼市场交流大厅举办。

大会由国家人社部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河北省人社厅、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共同承办。预计20家用人单位参会,将提供客服、互联网销售、话务员、操作工、缝纫工、足疗按摩调理师、会计等约200个就业岗位。同时,会场当天将设立残疾人职业能力测评系统,可为求职残疾人现场提供职业能力测评、心理咨询、就业指导、职业介绍等服务。

为进一步加大社会参与度,大会继续面向社会广泛征集用人单位,各类热心助残单位和适合残疾人的创业项目均可报名免费参会。大会倡议意向参会单位除提供常规服务岗位外,更可提供如制图、财务、服装设计、医护等技术性就业岗位给残疾大学生、职高学历残疾人。

届时,残疾人求职者参会可乘坐公交车27路、3路、10路、19路、22路、24路、29路、49路、99路、107路、旅游11路、旅游12路到达会场,也可通过“河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网”(www.hebcjr.com)了解本次活动的就业岗位信息。

河北省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窗口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9号河北人才大厦一楼101室(残疾人就业指导室)。咨询电话:0311-87802044,微信号13833124115。残疾人就业服务QQ群:131835173、141137441、62118064、650117987。(记者王静)

相关新闻:

2017年四季度“2+26”城市PM2.5平均浓度石家庄降幅最大

石家庄火车站提醒:抢春运火车票需避开四大陷阱

石家庄市复合肥企业走上“一带一路”

2017石家庄市十大工业名牌产品出炉

河北省城区基本建成15分钟中医药就医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