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四个意识 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时间:2018-01-08 16: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四个意识

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邢国辉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1月7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全面落实省委九届六次全会部署,按照市委十届四次全会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新局面。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在学习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习近平主席2018年新年贺词;《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有关篇章等。与会有关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我们干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强化担当担责、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指出,市委十届四次全会作出的各项部署,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石家庄市的具体展开,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对石家庄市指示要求的具体实践,是石家庄市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系统谋划,必须切实抓好工作推进,务求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五抓五提升”战略行动落地落实,真正以思想的大解放和思维的大转变推动省会事业的大发展。要把构建“4+4”现代产业格局作为主攻方向,把城市建设管理作为重要载体,把大气污染治理作为内在要求,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坚定不移、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是生产力、也是竞争力,必须大力改善优化,让石家庄成为投资创业的热土。要切实增强宗旨观念、服务意识,带着感情和责任为企业和老百姓服好务。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加强明察暗访,发挥舆论监督、社会监督作用,严肃查处损害营商环境的违纪违法行为。

会议强调,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党性锻炼、提升素质本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切实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抓好分管领域和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首席记者齐广君)

相关新闻:

贫困股骨头坏死患者可免费手术

河北省启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石家庄地铁2号线南至塔区间右线盾构始发

第十二届中国纪录片国际选片会在正定举行

石家庄市制定《城镇垃圾处理费征收管理办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