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高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达1553家 在河北省高新区中列第一

时间:2018-01-08 16: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达1553家

在河北省高新区中列第一位

记者近日从高新区科技局了解到,2017年以来,高新区大力培育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目前总数达1553家,全区高新技术企业达275家,高新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数量均在全省高新区中排名第一。

2017年以来,高新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完善科技政策体系,培育创新主体,打造创新平台,引进创新人才,强化科技金融支撑,优化创新生态环境,扎实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培育、储备和认定。2017年新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400家,全区科技型中小企业总数达1553家。大力培育、储备、认定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80家,全区高新技术企业达275家,一批新型的符合国家发展方向的高精尖企业在高新区落户成长,进一步推动了高新区产业结构的优化和产业布局的调整,为全面提升高新区的综合竞争力奠定了扎实基础。(记者 祁鹏娜)

相关新闻:

贫困股骨头坏死患者可免费手术

河北省启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

石家庄地铁2号线南至塔区间右线盾构始发

第十二届中国纪录片国际选片会在正定举行

石家庄市制定《城镇垃圾处理费征收管理办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