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群众美术书法作品展12月15日开展

时间:2017-12-15 05: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12月13日从石家庄市群艺馆获悉,12月15日至21日,“丹青绘盛世翰墨颂中华——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型群众美术书法作品展览”将在石家庄市美术馆展出。

此次展览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艺馆、市美术馆承办,以“为人民创作”为宗旨,共遴选出省会群众文化工作者、业余文艺骨干及书画爱好者创作的150余幅美术、书法作品。在这些作品中,创作者紧紧围绕主题,以笔墨抒心声,借书画表情怀,有的摘选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讲话内容,有的尽情展现祖国秀美风光、风土人情,创作者在一笔一划、一景一物中,热情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发展成就,表达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景和坚定信心。

主办方表示,此次展览以内容多样、手法新颖的创作形式,展现了省会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开展全民艺术普及的丰硕成果,体现了群众书法美术创作传承经典、开拓创新的精神和紧扣时代特征的风格特点。此次展览对省会群众美术书法创作和交流将产生积极影响,也为石家庄市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贡献力量。(记者张晓娟)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