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打好蓝天保卫战”采访团来石家庄市采访

时间:2017-12-13 03: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环保部组织的“打好蓝天保卫战”主题采访活动中,12月11日,由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央及地方媒体组成的采访团莅临石家庄市,对石家庄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集中采访。

在石期间,采访团先后听取了河北省和石家庄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汇报,并就群众关注的新闻话题进行了提问、交流。

近年来,石家庄市始终把大气污染治理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和重大的民生工程来抓,在全国第一批完成并公布了大气污染颗粒物源解析研究成果,并确定了压减燃煤、抑制扬尘、企业搬迁等六大空气污染治理举措。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强力推进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措施。目前,石家庄市已全面完成省下达石家庄市“双代”任务;石家庄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达标率达到100%;石家庄市涉气“散乱污”企业全部完成整治;在省内首批设立4个重型柴油车环保查验检查站;石家庄新型建材工程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已完成搬迁;石家庄市完成造林绿化65.36万亩,超额完成省下达任务。

11日下午,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正定县北早现乡丰隆疃村、河北先河环保有限公司,现场采访“双代”、重点乡镇小型站建设及考核、国省道扬尘在线监控等工作。(首席记者 靳晓磊)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