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高邑县实现农发与农民增收有效结合

时间:2017-12-13 03: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创新理念 服务三农

高邑县实现农发与农民增收有效结合

高邑县农发办紧紧围绕农业综合开发政策和县委、政府中心工作,以服务“三农”为宗旨,站在新时代的前沿,创新思路、创新理念、创新工程,以“十字”工作方针为指导,做实工程,惠及百姓,实现了“小县要干大事业、小县要有大作为”这一庄严承诺。

在高标准农田建设中,高邑采取“抓早、管细、求精、做实、克难”十字工作方针,既夯实了农发工程质量,也让老百姓享受到农发政策惠及。

在“抓早”上,高邑农发办对项目工程建设实行早部署、早安排、早动手。在“管细”上,对工程建设时间安排、工程建设标准进一步细化,通过细节夯基础、求质量、促成效。在“求精”上,做到精心设计,精心选材,精心施工,精心美化,不仅从根本上解决了长期困扰老百姓的“行路难、浇地难和生态差”等问题,还使工程质量与工程形象得到双提升,为美丽乡村建设增加了“美丽度”。在“做实”上,严格监管,严把质量关。在重要节点严格督导,确保工程质量。在“克难”上,一改传统高标准农田项目农田林网建设惯例,采取加密种植的方式,使项目区农田林网建设成活率低这一难关被克服,促进了农村增绿、农民增收。在高邑县高标准农田项目区,田间林网道路全部一路两沟四行树,新植农田林网1.97万株。树木郁郁葱葱,长势良好,成活率高,成为项目工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通讯员常辉芳)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