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开始

时间:2017-12-08 10: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获悉,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网上预报名已经开始,报考人员可在2017年12月6日—12月25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行报名。

据了解,此次考试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网上报名包括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上传数码照片,确认后打印《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石家庄考点现场审核安排在2017年12月17日—12月27日进行。考生须持《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根据考点安排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和信息确认工作,确认单须有考生本人确认签字,确保报名材料真实有效。确认单是报考人员报名有效的最终凭据。

报名参加护士资格考试者须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完成国务院教育主管部门和国务院卫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包括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并取得相应学历证书。(记者王丽强)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