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阿里巴巴商学院淘员外培训基地等4项目落户灵寿

时间:2017-12-08 10: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7日,灵寿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阿里巴巴商学院淘员外灵寿培训基地等4个项目落户灵寿。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李学彦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学彦)12月7日,石家庄市灵寿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阿里巴巴商学院淘员外灵寿培训基地、航天华世科技网络运营中心、百草桑田小镇、中融灵寿基金之创新创业工程合作等4个项目落户灵寿。

其中,阿里巴巴商学院淘员外培训基地项目是灵寿县委、县政府重点“引智”项目之一,是全国第七家,北方第一家培训基地,该项目依托灵寿良好的政策、资源、区位等优势,借助阿里巴巴集团电子商务人才优势、产业优势、技术优势和平台优势,培养具有优秀商业素质、人文素养和创新创业能力的现代复合型商务人才,为灵寿尖端人才培育和创新创业开启新时代。

百草桑田小镇项目由北京中融基元资本投资管理中心与灵寿县合作开发建设,以健康旅游特色开发建设为基础,目标是打造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康健疗养、娱乐购物等功能为一体的国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

“今天签约的4个项目,投资规模大、企业实力强、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将为灵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灵寿县长冯素伟说。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