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时间:2017-12-06 13: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桥西区北杜社区综合办违规收费,组织公款旅游、违规发放福利等问题。2013年7月至2017年4月,桥西区北杜社区党总支委员、居委会委员、综合办主任刘英保在没有收费依据的情况下,安排工作人员违规收取市场摊位卫生费共计194360.2元,且不入账,直接用于综合办日常开支及工作人员旅游、福利等支出共计134660.2元。刘英保作为综合办主任负有直接责任,2017年10月19日,刘英保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灵寿县交警大队教导员房卫东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问题。房卫东占用办公室28平方米,室内放有4张办公桌,3个桌牌,而实际只有其一人使用,超出规定标准。2017年9月18日,房卫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晋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金锁违规公款吃喝问题。徐金锁在担任晋州市信访局长期间,2017年2月18日、3月25日,两次在晋州市西苑宾馆分别招待亲友等人,饭费共计4138元,以住宿费名义在信访局财务账目中报销。2017年9月5日,徐金锁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灵寿县残联副主任科员王文英违反工作纪律问题。王文英在担任商务局副局长期间,2015年7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作为驻灵寿县陈庄镇野鸡铺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帮扶期间不驻村,也没有在单位上班。2016年1月至3月23日王文英在单位不正常上班,违反工作纪律。王文英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