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国足公布东亚杯集训大名单 河北华夏幸福有3人

时间:2017-11-29 1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足协27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男足国家队23人集训名单,这份名单中,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各有4人入选,河北华夏幸福有3人。郑智、武磊、冯潇霆、郜林、曾诚等球员均未能出现在这份大名单中,反而是韦世豪、杨立瑜、刘奕鸣、何超、邓涵文、高准翼6名U22球员得到了主帅里皮的青睐。

本次集训旨在备战将于12月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东亚杯足球赛。根据足协的通知,球队将于12月1日在深圳集结训练,随后前往东京参加东亚杯比赛。根据赛程,中国男足在本届东亚杯中的首战将是12月9日对阵韩国队,随后将先后在12日和16日迎战日本队和朝鲜队。

本期国足集训队具体名单如下:主教练:里皮;领队:刘殿秋;运动员:张琳、李学鹏、郑龙、张文钊、吴曦、颜骏凌、贺惯、傅欢、韦世豪、于大宝、姜至鹏、肖智、尹鸿博、赵宇豪、高准翼、杨立瑜、石笑天、何超、王大雷、郑铮、赵旭日、刘奕鸣、邓涵文。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