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图讲堂有电影、音乐会,快去看看吧!

时间:2017-11-29 1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又到岁末,寒冷的冬日里,石图讲堂如期约你去听讲座,看电影,听音乐会,陪你一起迎新年。

12月3日,石图讲堂将邀请省委宣传部理论处正处级调研员、文化学者赵新月做客石图讲堂,以《“文曲星”与“大救星”——苏东坡与毛泽东》为题,讲述“两星”交汇、“两星”交集、“两星”差异、追慕“两星”四个论题,深度解读“文曲星”和“大救星”的同与异。12月10日,将邀请正定中学高级教师耿朝宁,讲述《起底怠惰——七成家长心中的痛》,带领家长们一起探究孩子怠惰的根源,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应对措施。12月17日,将举办明博相声迎新年脱口秀专场,在欢笑声中总结回顾一年来的精彩生活。12月24日,将携手中国艺术家协会河北省民乐团,举办《忆往昔看今朝——纪念毛主席诞辰主题音乐会》,以歌曲、诗词乐曲纪念毛主席诞辰;12月31日,则邀请了陆军指挥学院教授王建华,作年度国际形势回顾与展望,盘点一年来国内外的重大事件。(记者 刘迪)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