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农发办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高标准农田项目示范区

时间:2017-11-29 1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学深悟透 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石家庄市农发办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高标准农田项目示范区

日前,在赵县高标准农田项目示范区,石家庄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组织石家庄市农发系统100余人进行了现场观摩,并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现场培训。

在项目示范区,大家观摩了智能化水肥一体固定式喷灌节水示范田。示范区内1300余亩麦田成方连片,路平树直,美观细致,实用实效,令人耳目一新。据了解,近年来市农发办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按照京津冀协同发展总体布局,重点打造高标准农田示范工程和绿色生态创新工程。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市农发办迅速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全系统开展学习活动,并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谋划生态治理和创新试点工作的推进。

培训会上,市农发办邀请市委党校教授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宣讲内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判断、推出“分两步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蓝图、部署保障和改善民生新举措、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新要求、确定实现“美丽中国”时间表、给出国防和军队建设“路线图”、推进中国反腐倡廉道路新发展、确定发展新目标给世界注入信心、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阐述了从新思想到新时代、新目标到新征程,十九大将如何影响中国和世界。

在宣讲结束后,市农发办主任顾玉平带头发言,与大家进行学习体会交流。他表示,当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市农发系统的全体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努力做好坚定维护核心,听党的话、跟党走;带头搞好学习,逐字逐句地学习十九大报告,特别是关于“三农”发展的重要论述,用报告精神指导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贯彻落实,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好表率、当好排头兵。各级农发干部要带头深入项目区、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基层一线,开展面对面、互动式、讲故事式的宣讲,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真正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努力为石家庄“三农”做出积极贡献。(记者岳金宏)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