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委农工委组织党员深入革命老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9 1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5日,在位于平山县拦道石村的中共中央北方分局陈列馆前,市委农工委广大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依次报上了宣誓人的名字。随后,又将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的有关辅导材料捐赠给县、乡、村的党员干部群众。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拦道石村村庄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同时,感受一个穷山村的惊人蝶变。随后,又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立足岗位,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接地气,摸实情,有实效,既是一次难忘的党内政治生活,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思想和灵魂都得到了洗礼和升华。

市委农工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全力抓好今年各项工作,积极主动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指导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做到自警、自醒、自勉、自励,对党始终如一、忠贞不渝,凝心聚魂,真正起到模范表率作用。要以拦道石村党支部一班人艰苦奋斗、一心为民、无私奉献,带领全体村民脱贫致富的先进事迹为榜样,牢记使命担当,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航定向,认真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从石家庄市实际出发,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紧紧围绕石家庄市农业农村“三件大事,六大项目”,打造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队伍,努力做好“三农”工作。(记者 董昌)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