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全国文明城市”奖牌在石家庄市巡展

时间:2017-11-27 13: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中国联通石家庄分公司,工作人员和奖牌一起合影。记者张晓峰摄

“这是属于我们家乡的荣誉!”“我们会珍惜这份殊荣,让文明化作城市的名片!”11月26日,“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奖牌先后来到裕西公园、国宾大酒店和中国联通石家庄市分公司中山东路营业厅,市民们在自豪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的信心和期待。

上午9时30分许,记者来到了省会裕西公园,虽然已是寒冬时节,但公园里却依然郁郁葱葱,吸引了众多晨练和游园的市民。看到荣誉奖牌现身公园内,市民们和工作人员纷纷赶来合影,面对这来之不易的荣誉,大家颇多感慨。“这份荣誉是对石家庄这些年文明进步的肯定!”市民张先生表示。“我们会珍惜这份殊荣,再接再厉去创造更多的辉煌!”市民宋女士也说。

裕西公园管理处的主任韩书君告诉记者,在创城期间,他们一直奋战在一线,在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的同时也亲眼见证了文明的进步。

为了给市民们创造良好的游园环境,他们清理卫生死角、维修健身器材,对景观树种美化造型,并建成了河北省首家智能步道。为了倡导文明游园,他们还向游客发放《文明创城倡议书》,并投放了大量倡导文明的公益广告。“如今不仅公园的环境有了质的提升,而且游客们也会自觉遵守文明,这都是工作人员和市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国宾大酒店,听说要和荣誉奖牌合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和国宾大酒店的工作人员早就等在了这里。“这份荣誉也是对我们的肯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刘庆卫说,他们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发出的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在创城期间,他们不断推进旅游行业对各项创城工作的落实,努力营造浓厚的文明旅游氛围,并通过多种形式向海内外游客展示石家庄良好的城市形象,显著提升了省会旅游行业的整体形象。未来,他们还将继续开展提升石家庄文明旅游的各项工作,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文明的不断提升。

“创建文明城,文明有你我!”上午11时许,在中国联通石家庄市分公司中山东路营业厅内,工作人员和市民们在合影时喊出了心声。公司党委宣传部的部长朱司俊告诉记者,作为窗口单位,他们对创城带来的种种变化感触尤深,营业厅内排队等候的人多,有的业务办理时间也长,可市民们却能自觉文明礼让,遇到问题也能彼此互助,这说明人人都在努力践行文明。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下一步,他们会继续严格要求自身,争取为市民们带来更加优质、更加贴心的服务,欢迎全体市民共同监督。(记者赵元君)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