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一中举行功勋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7-11-23 0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是石家庄一中建校70周年。11月22日,石家庄一中举行功勋教师代表座谈会,这也是该校建校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之一。副市长孟祥红参加座谈。

石家庄一中建校于1947年11月24日,是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全国第一所城市中学,她的成长记录了新中国基础教育发展轨迹,见证了石家庄市教育事业的发展腾飞。

70年来,石家庄一中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为祖国建设输送了大量人才。人才的培养离不开教师的耕耘,尤其是一些老教师,几十年如一日无私奉献,实践和铸就了一中精神。为传承功勋教师的治学精神,此次座谈会邀请部分老教师代表畅谈教学经历,以此激励更多青年教师奋发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为石家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孟祥红对石家庄一中建校70周年表示祝贺,对老教师们表示崇高敬意。她希望石家庄市教育工作者认真学习弘扬功勋教师严谨治学、无私奉献、躬生育人的春蚕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甘立树人之志、力行笃学之风、涵养为师之德,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央深改组会议精神,全面提升教育事业发展水平。(首席记者 李云萍)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