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许勤会见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峰会嘉宾 共织河北数字经济发展新图景

时间:2017-11-23 0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许勤会见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峰会嘉宾时强调

迎接新时代 把握新机遇

共织河北数字经济发展新图景

11月22日晚,省长许勤在石家庄会见了前来参加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峰会的嘉宾。

国家部委有关负责同志,中国电子商会、数字中国联合会、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负责同志,清华大学、中国工程院、阿里巴巴集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嘉宾来河北参加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峰会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这为我们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拓展经济发展新空间提供了重要遵循。发展数字经济是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更是顺应时代趋势、抢抓发展机遇的重大战略,能够催生新业态、重塑创新链、重构产业链,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必将有力推动河北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

许勤说,当今的河北,正在深入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筹办冬奥会等重大国家战略,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生态环境治理、民生改善等领域蕴藏着无限的潜能和机会,希望与会嘉宾与河北一道,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共同织就河北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图景,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

省领导袁桐利、陈刚、邢国辉、李谦,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石家庄市长邓沛然参加会见。(记者王 博)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