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总投资超六十亿元的两项目落户新乐

时间:2017-11-23 0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总投资超六十亿元的两项目落户新乐

聚力发展建筑节能和智能物流产业

11月21日,新乐市重大项目建设再添新成员。分别由中国建材集团和万科集团投资、总投资61.5亿元的中材-新乐建筑节能产业园项目和万乐智能供应链物流园项目,落户新乐经济开发区。这也是该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提升招商引资水平、加速项目建设的重要成果。

据介绍,中国建材集团和万科集团投资新乐,分别聚焦发展建筑节能和智能物流产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以及“建设美丽中国,推进绿色发展,壮大节能环保产业”的重大实践,顺应了现代经济发展大势,顺应了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前景大有可为。

“选择在新乐建设全集团第一个被动式建筑产业链为核心产业内容的产业基地,也是中国第一个以被动式建筑为核心产业内容的产业基地,有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两大国家级战略背景。”在签约现场,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泽学说,该项目主要建设生产基地、研发基地、展示应用基地等三个基地;建成后,将引入生产型企业或机构10家左右,服务型企业30家以上,带动石家庄乃至河北的先进建筑技术应用及传统建筑产业升级,探索中国建筑节能产业开发和运营的新模式、新路径,为河北省乃至全国同类产业发展提供范例。

依托这两个项目,新乐将致力于将其打造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建筑节能产业高地,以及京津冀地区的物流服务枢纽。接下来,该市将认真落实“一个项目、一名县级领导、一套专门班子、一包到底”的“四个一”项目分包机制,以及手续帮办、代办机制,由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包两个项目,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两个项目尽快落地开工、投产达效。

据悉,新乐市大力提升招商引资水平,加速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已有11个项目竣工,25个项目正在建设;13个项目签订投资协议或框架协议,总投资达96亿元。全年计划投资51.6亿元,现已完成投资69.9亿元,占比135.5%。(记者吴温)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