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健身气功联赛总决赛石家庄选手获历届最好成绩

时间:2017-11-21 0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为期两天的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总决赛在安徽九华山落幕,代表河北省参赛的石家庄市裕华健身气功站点的四名运动员发挥出色,在集体赛、个人赛两大项目中,取得历届全国健身气功站点总决赛中的最好成绩。

全国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办,每年举办一次,是全国层次最高的健身气功站点赛事。此次比赛共有32支代表队约200名运动员参加,共同角逐两大类九个项目的奖项。石家庄市裕华健身气功站点经过两轮的淘汰赛,作为北部16强之一参加了此次总决赛。

总决赛中,裕华站点在导引养生功十二法和易筋经两个项目中均获得集体一等奖。选手张玉红获导引养生功十二法第二名,张新硕获五禽戏第四名,刘伟获易筋经第五名,刘旭获太极养生杖第六名,四名选手为河北赢得了荣誉。(记者刘真)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