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李德进出席石家庄市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并讲话

时间:2017-11-17 14: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领导在石家庄市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上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严明纪律作风

确保如期完成贫困退出验收任务

11月16日,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李德进在石家庄市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作风,确保如期完成石家庄市贫困退出验收工作。

会上,市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2017年石家庄市贫困退出验收方案、精准扶贫工作考核办法以及全面推进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实施意见进行了专项研究,就石家庄市贫困退出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德进指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把政策落实关,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验收工作要精准到全员,确保做到不缺一村、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做到全程可追溯,不怕反复查,经得起多方追究,经得住历史的检验。

李德进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围绕精准下功夫,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特别要做好贫困人口的精准识别、产业扶贫、医疗、教育、社保等方面工作。要严把验收标准关口,扎实做好贫困退出验收工作,切实做到验收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贫困户认账、群众认可、社会认同。要强化组织领导,从市直有关部门抽调精兵强将,组成验收组,搞好业务培训。要压实工作责任,严肃验收纪律,经得起责任倒查;要坚持实事求是,细化工作方案,严格验收标准,防止漏项、防止偏差、防止虚报、防止作假,对验收发现的问题,要做到随查随改,确保高标准完成验收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韶华参加会议。(记者董昌)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