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行唐县委统战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7 14: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传承初心之志 恪尽兴国之责

行唐县委统战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日前,行唐县委统战部组织宗教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党外科级干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非公经济人士代表、侨属代表等一行35人,赴北京参观学习,先后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战纪念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果展,国家博物馆等。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让广大统战对象直观感受国家经济、贸易、科技、文化及政治、军事等各领域的发展变化,了解国家日益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好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为切实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习活动宣传贯彻好,让全县统一战线成员理解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听得懂,悟得透,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热情,坚定“四个自信”,弘扬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行唐县委统战部创新学习方法,采取原文学习与实地教学、座谈讨论相结合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增强学习效果。

在参观期间,还举行了学习座谈会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党章对统一战线统战对象范围扩大了,体现了对统战工作的重视,大家的存在感、获得感更强。参加座谈会的企业家也表示,十九大报告关于土地、非公经济等的论述让他们吃了“定心丸”,大家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行唐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刘凌云)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