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基层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观摩活动

时间:2017-11-17 14: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6日,来自全省各市的妇联主管副主席、组织联络部部长和新任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共计100余人,来到井陉矿区,对石家庄市基层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观摩。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贾玉英等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团先后来到井陉矿区矿市街道、矿市街社区、张家井社区和贾庄社区,对其基层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妇女之家阵地建设情况进行观摩。每个观摩点,都以展板讲解和实地参观介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简洁明了又内容翔实地向观摩人员介绍了亮点工作。石家庄市的工作经验受到观摩团的一致称赞。

今年以来,市妇联打破行政壁垒和条块分割,整合乡镇(街道)区域内各个单位、各个组织、各个领域的资源,将妇联的组织链条和工作触角向乡镇(街道)全区域延伸,形成了女性共同参与、开放互动、全面覆盖的妇联组织建设和妇女工作新格局。

目前,石家庄市256个乡镇(街道)已基本完成换届,广泛吸纳区域内各方面女性人才,壮大基层妇联组织工作力量,夯实了基层妇联基础,强化了基层工作阵地。目前,已打造省、市示范妇女之家示范点129个,儿童友好家园173个,形成了“上面千条线、下面一张网、身边一个家”的工作格局。(记者王巍)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