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辛集移动人拾金不昧 传递企业正能量

时间:2017-11-13 07: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3日傍晚,石家庄移动辛集分公司兴华路营业厅营业员张凤、梁丽娇像往常以前做下班前的日常结账,正当她们要打开自助缴费机的进行清点时,忽然发现在缴费机的旁边有一个病例本和一本存折,存折里还夹着若干人民币。尽管当时天色已晚,但她们想到此时失主一定心急如焚,便在营业厅等待了一段时间,但随着日暮降临,天完全黑了下来,也没有等到失主。为了保险起见,小张和小梁暂时将物品锁到了营业厅的保险柜里。第二天上班后,仍然不见失主的踪影,她俩猜测,可能失主根本记不清楚把东西丢在了哪里,而且这个存折和病历本在一起,万一有是救命的钱呢?干等不是办法,她俩立刻开始想办法,小王灵感一现:“我们试试在系统里输入病历本上的名字吧!”在经过系统的查询后,他们找到了与病历本上名字一致的客户。小梁尝试着给失主打电话联系,果不其然,接电话的正是着急的失主。

当失主匆忙赶到营业厅,她俩才发现,原来失主竟是一位八十多岁的老人,老人表示自己年纪大了,记性不好,经常丢失东西。当把所有物品归还老人后,老人非常感动,连连道谢并拿出200元钱予以酬谢,小王和小梁拒绝了,她俩笑着向老人摆手:“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一句再简单不过的话,传达的却是一份最积极的移动正能量!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