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政协主席集体视察旅游业发展

时间:2017-11-03 15: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市政协主席集体视察旅游业发展时指出

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休闲需求

11月1日,石家庄市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副主席武义青、葛瑞芳、郭斌、张运凯、闫纯锴、宋学恭集体视察石家庄市旅游业发展情况。

市政府副市长吕素维参加视察。

刘明轩一行先后视察了鹿泉区土门关驿道小镇和西部长青等旅游景点,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石家庄市旅游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就优化旅游软环境、加强旅游秩序管理、打造旅游品牌等提出意见建议。

刘明轩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大力实施旅游强市战略,为促进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新时代新思想新任务对旅游业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也带来了重大发展机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主动融入京津冀大旅游格局,加快推进旅游业改革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休闲需求。

刘明轩指出,旅游业是推动石家庄市产业转型升级的有力抓手,是带动农民群众脱贫致富的有效途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大力发展生态旅游,实现旅游惠民富民。要加强统筹领导,创新体制机制,形成各方密切配合、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要高起点、高标准搞好规划建设,在旅游硬件软件建设上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不断完善旅游配套设施,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要突出“红古绿新特”旅游特色,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着力打造知名旅游品牌。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围绕推进石家庄市旅游业发展献计出力,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贡献。(记者 戴丽丽)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