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第十届石家庄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11月18日举办

时间:2017-11-01 10: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大力引进石家庄市经济建设急需的各类高层次人才,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11月18日举办“第十届石家庄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暨应届毕业研究生招聘会”,会期一天。地址:石家庄人力资源市场一楼交流大厅(槐安西路48号)。

“石家庄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暨应届毕业研究生招聘会”是石家庄市重点企事业单位云集揽才的一次聚会,已经成为石家庄市引进人才的一个重要平台和品牌,每年都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洽谈会仍为公益性质,用人单位和高层次人才免费入场。

为开好今年的大会,主办方将组织更多优秀的企业参会,力求吸引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参会。本次大会将诚邀全市120家“名、优、特、高、新”各类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预计提供岗位2600个左右,涵盖装备制造、医药化工、电子通讯、计算机、金融、教育培训等众多行业。目前用人单位岗位征集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参会高层次人才,主办方按照“立足省会,面向京津,辐射全国”的工作思路,将积极加强同“京津冀”及周边省市重点高校及科研院所的联系,诚邀组团参会。并充分发挥网络新闻媒体的优势,积极收集参会高级人才信息,有效匹配企业人才需求。预计活动将吸引2000名以上各类高层次人才到场洽谈。

进场人才具备下列条件之一均可:硕士研究生学历以上人员;留学回国人员;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者;部门经理以上行政职务人员;各类高技能型人才。

即日起,用人单位可持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招聘简章及经办人身份证从速报名,报满为止;有意来石参会的外埠博士学历或副高级职称以上的参会人员提前报名,凭有效证件免费提供住宿,报销往返路费(仅限长途客车和火车硬卧以下)。报名电话:0311-89631763,电子邮箱:sjzrczx@126.com。官方网站:石家庄人力资源市场网www.sjzpinfo.net。地址:市人才市场四楼交流大厅04房间。公交乘车路线:市内乘公交3路、20路、24路、36路、39路、49路、75路、81路、315路、1环1路、1环2路市人才市场站下车即可。地铁路线:乘3号线槐安桥站口出站,槐安路与中华大街路口东行100米路南即到。(记者王静)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