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精准扶贫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2017-10-19 17: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市精准扶贫工作调度会强调

强化责任担当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10月17日,石家庄市在行唐县东安太庄村召开了学习刘金国先进事迹座谈会暨石家庄市精准扶贫工作调度会。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韶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家口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作出的重要指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副市长吕素维主持会议。

王韶华指出,刘金国是一名有追求、有情怀、有胆略、有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也是今年河北省唯一的全国脱贫攻坚奋进奖获得者,石家庄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扶贫干部要认真学习刘金国同志的先进事迹。

就下一阶段的扶贫工作,王韶华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四个贫困县的党委、政府要担当起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扶贫方案,加大对八大专项行动的协调推进,因地制宜抓好产业扶贫,加强对驻村工作组的管理。县扶贫办要当好参谋、助手,在精准上下功夫,针对弱项完善方案;要敢于打头阵,深入调研,统筹做好扶贫工作。乡镇党委、政府要集中精力做好扶贫工作。村“两委”要发挥一线作用,建立脱贫项目和贫困群众的利益联结机制,带领贫困户和非贫困户一同发展产业。

王韶华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对精准扶贫工作的监督和检查,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记者董昌)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