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10月22日,石家庄红星美凯龙方北灯饰商场有秋季人才招聘会

时间:2017-10-17 09: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金九银十,是销售的旺季,同样也是人才供需的旺季。2017年10月22日,“2017年秋季人才招聘会”将在石家庄红星美凯龙方北灯饰商场举行。据悉,本次大会拟设展位450个,提供就业岗位2万个左右,感兴趣的应聘者可前往参加。

据悉,本次招聘会主要涉及的行业:房地产/建筑、加工/制造、金融/保险、医药/医疗、生物/化工、通信/环保、、商贸/流通教育/培训等行业;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销售、研发、行政、生产、建筑工程、电子、制药等岗位。

大会拟邀请石药集团、电子十三所、三元集团、石家庄北人集团有限公司等省内百强企业、知名度较高的企业参加。企业招聘信息将同步发布到河北博才网www.hbrc.com,求职者可登录查询。

举办时间:2017年10月22日(周日 8:00—16:00)

咨询电话:0311-87653377 18133806992

另外,10月28日河北博才网在西美花街生活广场还将举办2018首届毕业生大会,届时会有2018年即将毕业的省内高校毕业生参加,欢迎社会各界用工企事业单位积极报名参加。(记者李春炜)

相关新闻:

石家庄有了公益大书房,市民可享零门槛阅读服务!(图)

李敬泽《咏而归》读书分享会在石家庄举行

终于等到你!石济高铁开通运营 衡水迈进高铁时代

中国人寿走进校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非法集资

河北省首例医院与政府构建的医联体揭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